饼藏×玉子

▲文笔渣 不知文风为何物

▲ooc略微

▲算段子集成(本来打算一个段子写完的ORZ)

▲拖了很久才在电脑上打好

①饼藏打工忙碌了一段时间,犹豫了好久最终决定买一枚戒指,虽然一开始打工的目的就是这个。

回家后把戒指系上丝带简单黏在玉子的土电话内,想了好久都不知在丝带上写什么好,最后直白的写了【玉子 嫁给我】。之后想扔给玉子又没勇气,便一直放着。

②一天,饼藏像往常一样在晚上把土电话仍给玉子后,玉子像往常一样被土电话砸了一下后拿起了土电话,突然觉得跟平时不一样,便看了一眼土电话里的东西。

饼藏看到对面的玉子手中的土电话突然掉落,脸红的像要冒出烟来,胡乱地挥手,也不看自己,机械地转身“我我我我我,那那那,我先睡觉!”

饼藏疑惑地拉回土电话,看见那枚在月色中熠熠生辉的戒指以及丝带上【玉子 嫁给我】后,靠墙蹲下把红得冒烟的脸埋进膝盖。

③想了许久,饼藏把戒指从土电话上弄下来,放回戒指盒,向近几日如同当年他告白后一直避着他的玉子打了个电话,约她去一个高级餐厅,准备求婚。

④──────高级餐厅内

“那个”饼藏一看到对面的玉子便不禁脸红起来,原本对着镜子练习好的话和表情全忘了,心脏不停快速撞击胸廓。

“是”玉子看着一身帅气西装的饼藏不禁脸红起来,双手攥紧了遮住膝盖的长裙。

“玉子!我….”饼藏收紧了手中的戒指盒

“是”玉子低头看着餐桌上的意大利面

“请——嫁给我”饼藏闭眼呈上戒指

“……….”闭着眼的饼藏感到一片静默

“那个,饼藏……可以让我先考虑一下吗?”玉子看着戒指,不好意思地挠了挠腮

“当当当然可以了,哈哈哈哈哈”饼藏一手放在脑后,脸上带着些许尴尬的微笑

⑤那次餐厅求婚后,玉子看见饼藏总是“彭”的一下头冒烟脸红跑开

三个星期都一直没有回应,虽然玉子是收下戒指,可没有答应也没有退回,饼藏理解为还有机会

⑥毫无回应的第四个星期,饼藏开始收拾心情投入工作,手拿着摄像机漫无目的地走着,一只圆乎乎的白鸟飞过,饼藏的目光紧随着它

不知不觉就跟着它走了,也许是很像某人的豆大福发圈吧,饼藏笑了笑,拿起摄像机开始聚焦,鸟徘徊了一阵后落在树枝上,然后又煽动翅膀向下俯冲,落在了一片黑色上,饼藏把镜头向下移,原来黑黑的头发,湛蓝的眼睛,挺翘的鼻梁与小巧的嘴,像豆大福的发圈,这不是玉子吗!

“玉子!”饼藏放下举着摄像机的手,掩饰不住满脸的惊讶

“饼藏…”玉子从包中拿出那个耀眼的红盒子-------饼藏的求婚戒指,拉起饼藏的手放了回去

“这个,你收回去吧。”

⑦饼藏失神地看着戒指盒,拉起玉子的手放了回去

“你就当一个纪念吧,我不要了”

“不行,你要收回去”玉子又放回饼藏手心,脸红地看着地下

“指环大了一点,换小一点吧”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

“哦”

“等等等!!你说什么”∑(っ °Д °;)っ

“戒指要换过一”

“枚”字还没说出口,玉子便被饼藏拥入怀中

樱花飘舞,有情人终成眷属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END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评论(10)
热度(14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好大瓶葡萄汁 | Powered by LOFTER